在馬英九五二○就職前要民進黨漲油價,不顧民間疾苦的罪名由民進黨來背,好讓「馬上好」坐享其成。幸虧民進黨沒有中計,馬、蕭一次漲足的政策走向,就由經濟部長尹啟銘宣布執行,將於六月二日油價一次漲足,因而造成民眾的預期心理,開始囤油大作戰,形成全國處處是不定時的燃燒彈,一但發生火警,可能就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大災難。

     提早漲價說是預防民眾囤油,難道之前在作一次漲足的宣告之時,並沒有想到民眾一定會有預期心理?真是大白癡政府。

     後知後覺還不打緊,我們這位在上任第一天就跌跤,第七天就對全民道歉的劉揆,還預告七月油價還要調漲。民眾當然記在心裡,到了六月下旬必然又採取一次囤油大行動。但六月下旬囤油,則要預測劉內閣奇怪的決策模式,又來一次臨時提早宣布調漲油價,所以想囤油不愛命的民眾,屆時請早!

     政府預告調漲物價,民眾必然造成預期心理,這麼簡單的人性問題都搞不懂,是只有能「完全執政」像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沒人能制衡的政府,才會搞出不知人性為何物的鳥事。

     這種預期心裡如果換在股市,不正是「馬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