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一黨獨大」,因此有黨證可抵駕照、身分證,想從政只要被黨提名如同拿到當選保證書。這麼「好康」的國民黨,還不趕快加入?
    最近傳聞有本土籍國民黨員籌組「台灣國民黨聯盟」,但申請表格用的是社團名義,並非政黨,姿態看似雄壯,內心卻懦弱無比,虛張聲勢,雷大雨點小。
    如果有人要籌組「中國民進黨」豈不荒謬可笑?「台灣國民黨」根本不可能存在。而且這些人的「水平」立即被徐欣瑩給比了下去,她雖然用了「車輪牌」又把「國民」倒過來寫就「民國黨」,既無同名之累也獲內政部核准。
    「台灣國民黨聯盟」不過虛晃一招,目的在要求黨中央能提撥更多「資源」輔選。以往國民黨提名立委黨中央至少金援六百萬。徵召的則有二、三千萬,所以明白此道者,要是這個選區僅我一人,死都不會去登記提名,直接等徵召卡實在。
    但是今非昔比,國民黨黨產雖多但是缺現金,能支援的額度有限,所以這群政客只好抓洪秀柱當替死鬼,表面上要求「換柱」,其實是要求中央恩賜更多「子彈」。不過是在討價還價而已!
    去年1129「九合一」中國國民黨大敗,部分黨員反省結論是:「子彈」發得太少。所以這次立委選舉才會人人自危,畢竟國民黨的江山就是靠鈔票疊起來的,沒錢就和選舉講無話。到頭來這些國民黨員還是不明白,「中國」就是國民黨敗選的重大因素,不論是「換柱」或改成「台灣」國民黨,一樣會再次慘敗,就算撒再多的銀彈也打不贏2016這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