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中國國民黨的頭頭去中國都要先到南京祭拜孫文,祭文中不能免俗要提到「孫文創建中華民國」,但絕不提「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並承繼了聯合國的席位。

唸完祭文之後呢?「中華民國就沒有了」…

離開孫文陵寢,接著是進京讓中共摸摸頭的重頭戲,遵照北京的旨意表態:「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或「兩岸同屬一中」,千萬不能提「中華民國在台灣一息尚存」。

或許現在的年輕人與我這老頭的感受不一樣,從小被國民黨灌輸:萬惡的共匪竊據大陸,漢賊不兩立。為何現在的國民黨,每個黨主席一定要與中共搞個XX會(連胡會、吳胡會、朱習會、馬習會、洪習會…)才算安心?

這些國民黨的頭頭們,順從中國指定的答案照表操課,毫無尊嚴可言,回到台灣卻以曾被中共頭頭摸摸頭為傲驕其妻妾,真不知羞恥?

中國就算「國富兵強」也是他家的事,台灣仍有足以自豪的民主、自由、人權,國民黨竟沒出息到要去巴結一心一意只想併吞台灣的共匪。如果我是中共領導人,就畫一塊地讓國民黨回歸祖國,中央黨部設在南京,方便國民黨前往孫文墓前讀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錫潓 中華民國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