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立倫自吹自擂是「財經專家」,一再強調只要他當上總統國內經濟即可起死回生。

馬政府執政七年半,出口嚴重衰退、經濟不振,薪資退回六十年前,「拚經濟」成了大笑話。難道是因為黨內缺少「精算大師」所致?

但是聽了朱立倫的政見,他自詡「財經專家」,感到非常納悶,他糊累累的長篇大論為何都沒有被馬政府重視採用?反讓台灣人民過了這麼久的苦日子。

放著像朱立倫這樣能夠「救經濟的能人」不用,到底是馬英九的眼睛被蚶仔肉糊著?還是朱立倫刻意藏私?

如果是藏私,那麼朱立倫的心態就人人得而誅之了。

眼看馬政府無能至極、笑罵由人,身為同黨同志的朱立倫卻選擇當路人甲袖手旁觀,待換柱成功自己要選總統時,才掏出所謂拚經濟的「法寶」,這種對黨不忠、對同志不義,自私自利到極點的政客,我想無論是國民黨或全體國民必棄之而後快。

不過話說回來,朱立倫既然能當上黨主席,想必也是國民黨忠貞黨員,不會對同黨的馬英九見死不救才對。所以我要修正一下前面所說的「藏私」其實應該是「藏拙」,因為他所提出的見地早已落伍,將自由貿易區套用在緬甸、柬埔寨或伊索比亞或許還有用。在已開發國家都火箭升空了,朱立倫還想放沖天炮,當然登不了大雅之堂。

馬英九最大的毛病之一是識人不明,不過就算他再怎麼昏庸也不致於不了解朱立倫,正因為了解朱立倫這一套經濟理論沒有比他高明多少,否則三更半暝加三跪九叩也要把朱大師請出來擔任行政院長,把台灣經濟拉起來。

自由貿易區與昔日的加工出口區有何兩樣?台灣的經濟要走回四十年前發展加工出口區的老路嗎?台灣產業若不能創新轉型走向國際,只想依賴中國市場的經濟型態,只有死路一條。

朱立倫高談闊論「現在的(馬)」政府做不好的,他這個「新生代」會做好,一再要求小英對「九二共識」做說明,又重複跳針說他都聽不懂,批評民進黨是只有英派的一言堂,那麼請問:「柱下朱上」是龍發堂嗎?

扁團隊!扁團隊!扁團隊!跳針!跳針!跳針!朱立倫早點回家洗洗睡吧!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