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北市的「雙子星」弊案,人民誤以為「單純」是市府無能所致,如今爆發的「美河市」弊案則更加離譜,可見郝龍斌所領導的北市府已經徹底的從頭爛到腳了,而他卻有閒功夫對於非市政的議題說三道四,原來是想以「國民黨開明派」的角色來掩蓋自己治理市政的無能與腐敗。動輒上百億的官民合作建案相繼出弊端,人民可以合理懷疑,從馬市長到郝市長,掏空市府弊案沒有被發現的還有多少?
    捷運局官員可以大膽妄為竄改鑑價資料,市府的政風室居然毫無察覺,研考會也一樣「無所事事」。
    郝龍斌任內的花博、世大運,預算經費大把大把地揮霍,想必那些分到市府奶水的商人各個都吃得肥滋滋,有個凱子型的太平市長,奸商不趁機撈上一筆還真對不起自己!乎人看出出ㄟ無能太平官,生意人和下屬官員才敢肆無忌憚上下其手,這種角色若當了總統,頂多只能和馬英九比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