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1129日真的把國民黨嚇壞了,尤其是首都台北市也失守,因此面對2016黨內人人怯戰,只能像死守「四行倉庫」般退回立法院,猶圖保住國會的藍色地盤,祭出黨國的意識形態,做最後的掙扎。

總統大選國民黨已形同放棄,幸有統派員老王曉波之流心生一計,用阿Q精神激勵藍營士氣,安慰藍軍:我們的首都並未失守,因為「中華民國首都在南京」,南京現仍由中國人牢牢掌握。總統大位就算換人坐,也不過是「台灣地區」的領導人而已,中國的領導人仍穩坐中南海,他的名字叫習近平。

2004連戰選不上「台灣地區領導人」,反而在北京的加持下成為兩岸紅人「連爺爺」。洪秀柱選輸了當然可以如法炮製,說不定還能躍升為駐台的中國代理人,繼續推動她的「一中同表」與「和平協議」。

課綱違調宛如國民黨立委們最後一塊浮木,為了爭取國民黨亡黨後可以到北京取暖的機會,這些立委像是「個體戶」,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感謝有統派「智多星」適時丟出這塊浮木,把箝制下一代思想的大中國課綱視為可以凝聚藍軍士氣的仙丹靈藥,而部分的立委竟也信以為真,看到黑箱課綱以為在茫茫大海中見到媽祖顯靈,救駕來也。

要求國民黨撤回課綱,等同搶走這塊浮木,那些不諳泳術的北部鷹派立委死也不願放手。而中南部部分立委至少懂得自己游泳求生,明白要靠課綱這塊救不了命的浮木,還不如「自泅生路」,因為死巴著課綱這塊浮木是難以存活的。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