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五陽高架」有路段在「康芮」之後發生裂縫,馬政府第一時間勘查就認定是因為「地下水量過多導致」,還在夜間封路進行補救措施,之後還要鑿井抽水來降低水壓。
    地方有水患,號稱治水專業的內政部長卻說是因為超抽地下水,造成地層下陷才會淹水,如果真是超抽地下水導致的水患,那始作俑者也是國民黨,國營的台糖大口徑的深水井就是禍首。況且現任新北市秘書長曾任水利署長的陳伸賢,也出面證實「超抽地下水造成地層下陷」已經是「過去的事」,正好推翻了馬政府想把水患的責任推給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的誣衊。
    而中央的「五楊高速公路」工程出現危機,就單純因為「地下水過量」,完全沒有人謀不臧?沒有工程弊端?同一個的颱風造成的災情,南部淹水的原因與中央災損的原因竟南轅北轍,馬政府打太極拳不愧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