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唯恐天下不亂。陳幸妤赴美參加牙醫師檢定考試,買的是來回機票,卻立即引來一群小人有了捕風捉影的話題。


一個年輕媽媽單獨赴美,留下三名稚兒在台灣,就算陳幸妤非君子,也有天生的母性,說她會就此一去不回,只能證明目前台灣是小人當道。


在她出國的隔天,陳幸妤三個字立即上了平面媒體的頭版頭條。她在扁家洗錢案中,角色有這麼吃重嗎?特偵組會輕易放過她嗎?為何媒體不能放過她?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說:「陳幸妤是證人,既然沒被限制出境,當然隨時可以出國,檢方無權干涉。」


可是小人之首的邱毅卻說:「去年跑了黃芳彥,如今又走陳幸妤,特偵組嚴重失職!」


邱毅不是法務部長,特偵組是否失職不是他說了算!


邱毅甚至研判:「陳幸妤回來的可能性不大。」陳幸妤若如期回到台灣,邱毅要不要用立委一職來做賭注?為自己的失言辭掉立委!


小人之一的吳育昇也質疑:「陳幸妤赴美一定有不可告人之事。」還要求「駐外人員應全程跟監,掌握行蹤。」把陳幸妤當成國際恐怖分子來看待,陳幸妤儼然成了國家叛徒、是全民公敵。這就是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陳幸妤依一般程序坦蕩買機票,辦出境手續,搭民航機出國,有何不妥?比起國民黨一干政客在犯罪判刑之後,偷雞摸狗由立法院掩護出國,要不就偷渡……,債留台灣數百億元,誰是小人?誰是君子?不辯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