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民進黨的動員令,從四面八方而來的鄉親,士農工商大家也只能助長一日之聲勢,無法在現場跟學生長期並肩抗戰。
    小女兒住台北,女婿在大學任教,他帶領系所的學生們製作海報看板集結靜坐立院前反服貿,並幾次進入立院議場關心場內學生的狀況。平日小孩下課、大人下班之後及假日就全家總動員,到立法院前體驗最真實的公民課。
    小女兒及女婿分別是台大政研所的碩士與博士,理所當然也簽署了由台大政研所所發起要江宜樺下台的活動。台大社會系畢業的二女兒與台大日文、政治系畢業的兒子,也都不遠千里抽空前往立院現場參與這場學生公民運動。
    過去曾聽說必須是「忠於黨國、思想純正」的人,才能在國民黨把持教育領域的情況下進台大教書,而今物換星移,已有八百多位台大政治系學生與校友公然表示,他們以江宜樺曾任教台大政治系為恥,要求江為血腥鎮壓學生的暴力行為下台負責。
    經過女婿女兒轉述學運現場的實況,可以發現這次的太陽花學運的力量與熱情超乎想像,源源不絕的補給品以及到場給予學生支持的眾多公民,都可以證明此次的學運是成功的,學生們的訴求已深深打動台灣人的心!
    這股新世代的學運力量正在提醒國民黨:不要一意孤行!更要告訴中國:台灣人民對中國步步逼近的統一策略,已了然於胸,必誓死反對中國併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