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抱著投降主義的戰略顧問,這是亡國之兆。

夏瀛洲說:「終極統一才是台灣安全保障。」

既然早晚要統一,那台灣還需要軍隊做什麼?乾脆把國防預算都拿來發消費券,讓二千三百萬人天天吃喝玩樂就好。反正到時候就有中國解放軍像駐港一樣,派駐台灣。

「終極統一」能保障台灣安全?我看正好相反。

「統一之後」,台灣就會如同二戰時做為日本的南進基地一樣,成為中國東進太平洋的前進基地。基隆港、蘇澳港、高雄港甚至馬公港全都成了中國海軍基地。光是為了釣魚台,遲早與日本發生軍事衝突,美軍基於「美日安保條約」必然參戰,屆時台灣將首當其衝成為美日轟炸的目標。所以說,「終極統一」台灣怎會安全?只是把敵人從中國變成美日而已啊!

我是親身經歷二戰美軍轟炸台灣的倖存者,最「貼近」炸彈的距離只有二公尺,當時一家七口全躲在一旁的防空壕裡,爆風壓迫胸腔不能呼吸的窒息感令人戰慄,我一點也不想讓我的子子孫孫再次嚐到被轟炸的滋味。

現在的台灣正因為中國顧忌美日協防台灣海峽,這才是台灣安全的保障。「終極統一」只會把台灣人推向墳墓!

尤其是我更不希望我的子孫將來變成中國人。

藉此機會在這裡提醒「馬英九們」,發生在中國的國共內戰,原本國黨軍裝備是優於共黨軍的,為何會兵敗如山倒?問題就是出在叛將太多!一度國黨軍還被史達林看好,為何卻在短時間被逆轉?還鬧出國黨軍轉進千里,共黨軍追趕不及的軍事史上大笑話?原因在於國黨軍怕死畏戰的將領太多。

如果國民黨還想讓「中華民國」苟活下去,也該是清理門戶的時候了,再遲,可能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