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一窩蜂追逐柯式語言與北市府動態的同時,卻忽略了二個國民黨執政縣:南投與苗栗,希望政論節目能撥空聊一聊,這二縣的財政問題,嚴重度恐怕不輸給台北市的大巨蛋。

赤字高達220多億的南投縣政府,已經把開源的腦筋動到校園,要在國中小學的外牆設置商業廣告。

長期負債232億,短期負債166億的苗栗縣,積欠六十家廠商的工程款30多億元,廠商索討無門只能齊聚縣府抗議,痛批苗栗縣府是最大的詐騙集團。

大家看到以上二則新聞一定笑不出來,這就是長期執政加上府會一家親所闖出來的人禍。

一個地方政府竟然窮到要賺學校外牆的廣告費,到時候如果出現一些掛羊頭賣狗肉行業的招牌,如色情業或地下錢莊等,學校的師生們如何自處?

沒錢還敢裝大爺,好大喜功、寅吃卯糧,沒有找到財源就發包工程,製造一拖拉庫的爛攤子卻要求中央政府紓困,反正吾黨(國民黨)的中央政府有求必應?搞清楚現在的中央政府也是舉債度日,不是富爸爸。國民黨一些政客喜歡以硬體建設取悅人民、炫耀政績,但是無毛雞假大格,有債可舉就拚命債留子孫,可惡的是連舉債額度都用光了,無債可舉還硬要搞「建設」,弄得縣庫空虛,被包商批成「詐騙集團」,歷任縣長若有羞恥心就該切腹自殺。

中央政府若是鄉愿給予金援紓困,這些無良政客仗勢「政府不能倒」有樣學樣,只會助長寅吃卯糧的歪風,而國民黨主政的中央政府則是不折不扣的幫兇!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