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家具名床年貨大街日前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主辦單位竟然要求四名穿著清涼的俄羅斯金髮女模,在臀部貼上春聯紙,趴在地上供四名男子口含毛筆書寫「破盤」。


四名女模勉強照辦,但都低頭摀住臉部,其中兩人起身時隱約拭淚,這被兩性專家痛批:把女性物化成玩具,太不尊重女性!


如果主辦單位能花錢就買到俄羅斯基羅級潛艦,那才真是神通廣大,政府應該給予嘉獎。花錢聘請被稱為金絲貓的俄羅斯女郎做為推銷家具的噱頭,這樣的主辦單位只會令人感到無聊、噁心。


家具大展為何只找女模不找男模?是想讓男人有幻想的空間嗎?賣床賣到要賣女性的尊嚴,把掌握家庭經濟大權的主婦們統統嚇跑了。


物化女性的活動,無獨有偶,政府、官員也樂此不疲,更應該加以譴責。


國民黨執政的南投縣舉辦溫泉季活動,讓女模穿著清涼示範泡湯,南投縣長李朝卿假扮唐明皇為女模寬衣解帶,之後陪他一起泡溫泉。這是假公濟私的「福利」。


南投縣有此種該遭天譴的縣長,難怪發生天災人禍時應變能力有限。想有帝王般享受可以在自己家裡做啊!


更絕的是國民黨執政的台中市政府,在大坑舉辦竹筍節記者會,也讓女模穿著泳裝橫躺當人體餐盤,身上的竹筍沙拉則供眾人取食。完全是仿製色情影片的情節,難道是清涼脫衣秀可以讓人聯想到剝竹筍殼嗎?南投、台中市的女性同胞們,年底縣市長選舉還要投給國民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