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發動一一三火大集會遊行,提供人民宣洩對馬政府不滿情緒的平台,有二十萬來自各階層的群眾在十三度的低溫下,集結遊行並在總統府前要求滿意度只剩十三趴的馬英九下台。雖然參與遊行群眾訴求多元,但我相信大家愛台灣的心都是一致的。

馬英九的無能,讓國家政策全亂了套,人民因為飆漲的油電等物價生活苦不堪言,民進黨想幫忙找出一條合乎人民需求的道路,要求召開國是會議,希望集結朝野各界之力,保台革新。但是馬英九卻因恐懼獨斷獨行的權力會被剝奪而抗拒。

年金改革就像老牛拖車,完全看不到身為總統該有的決心與毅力。學者與學生發起的反媒體壟斷靜坐活動,馬英九也是視若無睹、不理不睬,眾多民怨的累積沸騰,於是促成民進黨發動大規模的群眾運動抗議。日期就在馬英九每年在媒體前表演「哀傷含淚」的日子─蔣經國逝世二十五周年。果不其然馬英九還是「愛」小蔣勝過愛人民啊!一心到頭寮謁陵,完全不理會凱道上聚集的二十萬民眾。

不過照例馬英九到頭寮都要哽咽且淚光閃閃才對,今年不知是已經擠不出眼淚了還是怎麼了?臉上的表情非常尷尬不自然,難道是自知愧對小蔣,怕他從棺槨裡伸出拳頭來敲這無能的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