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中,人如其名,他的思想,靈魂一直關在中國,走不出來,國民黨現在還在用這種人當副祕書長,馬英九競選時還不得不把他擺在幕僚群裡,難怪馬上的政府總是給人活在過去的感覺。

     王作榮建議馬政府改組,啟用年輕人。可是他的國民黨還是用關中這種已被時代淘汰的老人的話,馬英九想要拚連任,還是有如阿婆ㄚ生子,真拚哩!

     現在已不是國民黨一黨專政的時代,想要消滅台灣的歷史,以台灣為主體的生活方式及文化,談何容易。

     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論」,與恢復「國家統一委員會」的運作,台灣人一直睜大眼睛看著他下一步怎麼走,他的三不:不統、不獨、不武,如何實踐?

     二○○八他用拚經濟騙過台灣人,不少人為了肚子的問題,相信他、投給他。如果有一天露出真面目,他是假藉拚經濟行和平統一之實,台灣人怎可能讓中國國民黨長期執政下去?

     當英國人向甘地遊說,英國替印度創造了可以溫飽的經濟,為什麼還要獨立?甘地回答他:我們自己當家作主,生活差一點無所謂。台灣人的志氣不會比印度人差吧!為什麼生活條件比中國優越的台灣人要和中國這個野蠻國家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