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關中,七月八日率領數位民代,前往中國參加「第五屆湖北武漢台灣週」時指出,若國民黨得以長期執政,兩岸水到渠成的統一,是國民黨的衷心希望。


     關中認為台灣和中國共通的歷史和文化是兩岸關係正常發展的寶貴資產,除生意往來外,教育的共同化更顯成效。


     他更坦言:「自己每次到中國的心情實際上比待在台灣島內還要激動得多」。


     關中表示,未來四年對兩岸關係發展來說是關鍵時刻,國民黨在重新掌權的首屆任期內肩負著一項非常重大的工作責任,及改變島內累積下來的「去中國化」、「台獨化」思想,將其影響降低到不足以影響台灣與中國關係的地步,「但這也要中國方面的協助」


     關中,人如其名,他的思想,靈魂一直關在中國,走不出來,國民黨現在還在用這種人當副祕書長,馬英九競選時還不得不把他擺在幕僚群裡,難怪馬上的政府總是給人活在過去的感覺。


     王作榮建議馬政府改組,啟用年輕人。可是他的國民黨還是用關中這種已被時代淘汰的老人的話,馬英九想要拚連任,還是有如阿婆ㄚ生子,真拚哩!


     現在已不是國民黨一黨專政的時代,想要消滅台灣的歷史,以台灣為主體的生活方式及文化,談何容易。


     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論」,與恢復「國家統一委員會」的運作,台灣人一直睜大眼睛看著他下一步怎麼走,他的三不:不統、不獨、不武,如何實踐?


     二○○八他用拚經濟騙過台灣人,不少人為了肚子的問題,相信他、投給他。如果有一天露出真面目,他是假藉拚經濟行和平統一之實,台灣人怎可能讓中國國民黨長期執政下去?


     當英國人向甘地遊說,英國替印度創造了可以溫飽的經濟,為什麼還要獨立?甘地回答他:我們自己當家作主,生活差一點無所謂。台灣人的志氣不會比印度人差吧!為什麼生活條件比中國優越的台灣人要和中國這個野蠻國家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