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賺、沒賺錢,哪來錢消費?莫非人人家中都有印鈔機?雖然自從幾次風災的處理態度看來,馬英九=晉惠帝已人人皆曉,但現在看來他比晉惠帝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以後的人不用講「何不食肉麋?」了,應該換成說「血本無歸何不買中國鞋?」,難怪馬英九所帶領的才經內閣,遇上國際經濟環境改變就會手足無措。

       「馬上倒」的股票族聽到馬英九這席「不如來消費」的話,真是「要哭無目屎,要笑笑未出來!」。當初「馬上好」、「馬上漸漸好」、「股市上萬點」、「兩萬點不是夢」、「外資看多」、「第四季會變好」、「跟著走就對了」……言猶在耳,股票族對馬政府信心滿滿,借貸融資家當全投入股市,卻慘遭股災洪流吞沒,屍骨全無哀鴻遍野之際,身為總統竟然脫口而出風涼話(或許他說的是真心話啦),說投資會血本無歸,不如把錢拿來消費。信上帝得「水牛」,信馬神得心臟病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