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行政院發言人下台之前只要開口,內容都會提到N次讓人民諱莫如深的「經濟動能推聲方案」八個字,如今廣告被網友一罵爆紅,果然展現了「草船借箭」的功力。馬政府現在的心態已經淪為不知是哪一級的小咖藝人搶版面的作風,只要能免費見報,管他是丟臉事、糟糕事都沒關係,一樣高興。
有些不良的小咖藝人犧牲色相露點、露底褲,當小三或小王、陪吃陪睡…,只要有出道或成名的機會,都緊巴著不放過,若能因上述之事登上媒體版面更是自鳴得意不知羞恥。
國民黨自撤逃來台至今,要細數它喊出來的政治口號,真是多如天上繁星,要「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反共抗俄」、「殺朱拔毛」、「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明天會更好」、「準備好了」、「六三三」…,現在回頭一望,每一個都是「有孔無筍」的虛無口號,就算再加一個「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入列也不足為奇。
反正國民黨來台灣之後靠的就是「口號治國」,能拐就拐、能騙就騙,台灣人民乎伊吃夠夠,但是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現代的國民還會被這種虛無飄渺的政治口號牽著鼻子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