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的觀察,他的構想通常與現實不搭,所以他應該是一個閉門造車的專家。

他競選總統時的政見應列為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大的唬爛」、「世界上最高明的騙術」。連競選黨主席也傳出得票數是灌水來的。

沒有誠信的政見,也不見投他一票的選民出來向我們道歉,失業率高衝到6%,和他政見上的六三三恰恰相反。

兩岸包機直航之後,中國航空公司占盡便宜,台灣人買機票也沒有如當初馬英九說的會更便宜。

台灣、中國經貿交流加溫,台灣的傳統產業及農業卻蒙受其害。相信馬英九的大財團,在中國也是灰頭土臉。馬英九只一再誇大中國的市場,對於中國城鄉消費力差距大,卻毫無預警。號稱有七百八十億台幣商機的「中國家電下鄉」,結果台灣廠商只賣出了208台電腦、13台熱水器…,總金額大約三百五十萬元。

信耶穌得水牛,信馬皇則永不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