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為了突破台灣電視的老三台,抗爭再抗爭,靠支持者一萬、二萬…地累積資本才取得無線電視頻道,讓民視順利營運。沒想到十幾年工夫就質變、背叛初創的理念,竟然標下馬政府ECFA的文宣廣告,扮演為執政國民黨宣傳劣質產品的角色。

民視的觀眾群絕大多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一想到往後打開民視就會看到國共聯手打造經濟統一的廣告,不轉台才怪,而且也非轉台不可,因為這樣才能讓民視了解「背叛」的結果。ECFA絕非選舉文宣廣告可比。選舉的時候,綠營和藍營都一樣,在單一選區的選舉中,例如總統、立委、縣市長等,都會為了拉中間選票而在對手陣營的媒體打選舉廣告。民視不能以此為藉口。

選舉廣告候選人各憑本事,當選或落選在任期結束又有連任或翻盤的機會。但ECFA不一樣,一但國共正式簽約之後,就再也無法挽回了,民視目前的營運狀況既非要有這筆進帳才能生存下去,蔡同榮如果不阻擋,我們要一併唾棄他。

在政客退出媒體的政策下,蔡同榮雖已非民視董事長,但是內行的人都知道,名義上副董事長是他的妻子,事實上他在民視的影響力仍在,不然他創辦人的頭銜難道是假的?

一個半生推動台獨、公投的政治人物,在關鍵時刻甘將所主導的民視成為國共的傳聲筒,孰可思,孰不可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