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長張瑜鳳希望大家回歸理性,坦然面對這項裁定,沒想到雞仔腸鳥仔肚的馬英九卻把這些話當馬耳東風,原因不在法學素養的差異,而是馬只會游泳、跑步,卻不諳「乒乓球」運動的道理。
    張瑜鳳是北院桌球社社長,社長球技想必一流。桌球也是我最擅長的運動項目之一,初中就代表學校參加過三屆的縣運,知道張庭長是桌球高手,不覺技癢。
    乒乓球由比賽雙方輪流發球以示公平,賽中有攻有守,但誰把球掛網或落地就算輸球。「馬王之鬥」從開始就只有馬英九在「發球」,是場不公平的鬥爭,張瑜鳳諭知國民黨縱然聲譽因王金平「關說」而受損,但損害既已發生,希望大家理性面對。而王金平被追殺撤銷黨籍一旦失去立委與院長資格則無法回復。乒乓球一來一往猶如天平受重量不同而傾斜,張瑜鳳利用本身的法官權力,猶如球賽中裁判長的資格,讓馬王之鬥能站在公平的條件上進行。
    馬英九愛慢跑、游泳,我想他應該不會打乒乓球,否則不會如此蠻橫不講情理,不顧比賽規則硬要佔盡發球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