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的中常會改選,首次因為賄選太超過而重新再選一次,但是再選一次還是有人搞換票或鎖票的小動作,帶這種中常會到屏東輔選,只會讓屏東人更瞧不起國民黨,對國民黨的賄選文化更加提高警覺。

馬英九真的重視屏東縣嗎?為何會把屏東縣說成澎湖?屏東縣是八八水災受災第二嚴重的縣份。他人在屏東而心在澎湖,且還詛咒澎湖做水災,這款心不在焉的輔選,只會幫倒忙而已。因為他連投票日十二月五日都可說錯成十二月十五日。

這張小傳單上還列出參加的中常委名單,我在上面遍尋不著最近因為帶著穿山寨版香奈兒的美女上薇閣的「名人」─吳育昇。吳育昇平日難得下鄉,一般人只能在電子媒體看到他,如果國民黨要借中常會造勢,就應該請因偷情醜聞名氣爆衝遠超越馬英九的吳育昇到場,我相信一定可以吸引許多婦女同胞到場去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