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九十五歲,當過國軍史上破紀錄長達八年的參謀總長,還有國防部長及行政院長,有誰的人生經歷比郝柏村風光?

而且「虎父無犬子」,郝公子擔任八年的首都市長,卸任後極有可能準備問鼎總統大位,但是郝杯杯卻因為一場連公子角逐市長之爭,硬是把地方選舉拉高成「中華民國V.S台獨」之戰,將選民區分為B型台獨與A型台獨。

台獨是台灣人的最愛,有郝大將軍親自驗證柯P是台獨,難怪柯P人氣居高不下,一直打一直打…柯的人氣反而越高、捐款也蜂擁而至,半年多以來民調一直都領先連公子十幾個百分點。

可見郝杯杯對連公子做了反輔選,成了「勝文不開心」的原因之一。

連爺爺則說「P是日本人的後代」,名叫「青山文哲」。

日本人的後代打敗中國人的後代,那是必然。因為日本也是台灣人的最愛,把P直接打成日本人對連公子的選情真的有比較好嗎?

日本的國民道德素養高,舉凡交通秩序、環境衛生等等,哪一項不比中國強?

再說連爺爺能當上行政院長,不就是他口中「日本人岩里政男」給的,能當上副總統也是「岩里政男」提攜搭配的。光看這一點顯然「日本人」是有恩於連家的,只不過連爺爺患了選擇性失憶症罷了。

台灣人若再不看清國民黨這一票昔日黨國軍頭及大老的真面目,恐怕會產生時空錯亂的迷茫。柯P在他們口中彷彿變型金剛,一下子說他是台獨要打中華民國,一下子變身日本人大戰中國人,而事實上這些都是國民黨自家黨國大老無法跳脫黨國一體的醬缸所衍生出來的思維。他們想盡辦法在柯P身上貼標籤,萬萬沒想到反而為柯P壯大聲勢。

很奇怪,主張統一可以選市長,主張台獨就不能選市長?祖先生於日治時代就罪該萬死?我也是日治時代出生的,那我也算是日本人?我的子孫是「日本人的後代」,以後都不能參選台北市長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