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衛生署打從一開始就持續宣傳注射疫苗的安全性,但是其中卻破綻百出,暴露出專業的傲慢,全盤否認因為注射疫苗之後發生孕婦死胎、老人死亡、眾多人暈針、麻痺等現象是與疫苗有關。

在衛生署所提供的資訊中我發現疑點重重:

規定高中以下學生注射疫苗需家長陪同或填寫家長同意書,這明明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旦風險發生可以卸責給家長。

還有就是未滿六個月的嬰兒不施打,未滿一歲的嬰兒則指定施打進口的諾華藥廠疫苗,難道只有出生未滿六個月的嬰兒才會產生副作用?而且如果不是因為諾華藥廠的疫苗品質較穩定,國產的國光疫苗風險較大,為何要有疫苗品牌的限制施打分別?這不是風險警示是什麼?

至於說過敏體質不要施打,有多少人能夠確實了解自己是否會對疫苗過敏?說來說去真是官字兩個口,我們一般民眾哪說得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