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內人去熟識的小吃攤買碗粿,卻聽到老闆娘吐了一肚子的苦水:因為先生長年沉迷想靠股票賺大錢,原本想用來養老的農地被他偷偷賣光光,連現居的房子也賠上了還不打緊,竟然還勾搭小三,夫妻因而離婚,生意很穩定的粽子和碗粿攤只剩她在獨撐。

其實早在上個月他就曾來找我,想要找頭路,我當時很驚訝,粽子攤生意那麼好,何必去吃別人的頭路?

他只是說:離婚了,老婆把他掃地出門且一毛錢都不給他,口袋空空連吃飯的錢都沒有…。

落魄至此竟然只是賭博性地在玩股票還搞外遇,真是活該!鎮上的首富就是因為兒子玩股票敗光家產,連棲身之所都沒有,只能在安養院臨終。昔日兩戶鄰居也因為抱著一夕致富的心態玩股票,原本的小康之家也只能落魄跑路。

股票是投資理財的手段之一,散戶想靠短線抄利多,可能賺得少賠得多,錢都被證券公司、政府及大戶抱走了!若是長期持有賺個股利股息,不要隨大戶殺進殺出,應該還有活路。不懂股票卻想一夕致富,當下雖然有豪賭的快感,但這快感的背後竟是家破人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 短線利多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