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這場仗終於結束,孰敵孰友、誰昏誰智,也該清理一下戰場,俾向支持小英政府的民眾有所交代。

漫長的戰役中曾出現逃兵:臨陣脫逃者不能不處理。

再者盟軍三分打國民黨、七分扯民進黨後腿,未來民進黨有必要劃清界線,不容許需要的時候是民進黨,不需要的時候就「資進黨」。

投機的政客如果有一天決定在背後捅民進黨一刀,可能身受重傷之餘還找不到兇手。

國民黨目前是抱著「玉石俱焚」悲情,它不惜讓國家走向衰敗,對應國民黨的攻勢,當然不能「謙卑、謙卑再謙卑」,是時候下定決心怎麼反守為攻了。

「焦土抗爭」會毀掉台灣的命根,速戰速決才能展現民進黨的愛台決心。台灣人民給民進黨多數的選票,就是相信會做得比國民黨好。

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遇爭議性極大的議題當斷則斷。

在「一例一休」紛亂爭議中最該挺身的勞動部,卻因部長缺乏決斷力與勇氣,彷彿人間蒸發,若還棧戀不去,林全部長可不能再顧情面了。

當團隊帶著鋼盔往前衝時,他卻躲在壕溝明哲保身。說實話,這款的部長如果不走,每個部會首長「有樣學樣」,往後就算林全院長有九頭身也忙不過來。

遇砲火猛烈就有林全院長或小英總統出來擋子彈,而「好官自我為之」?小心林內閣會被這樣的人給拖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