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人問她,婆婆待你不好嗎?

她搖搖頭說,很好。

是孩子不乖?

孩子很乖。

是先生不好?

她沉默不答了……。

問了介紹人才知道,她丈夫有吸毒前科,沒有固定工作,為了傳宗接代花錢到越南買親。婚後等到取得身分證之後,家中生計就由她一肩扛起,因為看不懂中文,只能到處做粗活,連男人的粗工也得做。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她打電話來辭職,哀怨地說,暫時不能再來工作,因為婆婆遷居到小姑家,沒人可以幫她接送照料小孩。

內人打電話問了介紹人才知道,她已經帶著孩子離家二天……。

聽說現在許多KTV、卡拉OK都有外籍配偶坐檯陪唱,一些台灣丈夫心想這是花錢買來的老婆,就只把她們當做生育的工具甚至奴隸或搖錢樹看待,製造不少人間悲劇。我要在此奉勸那些沒有能力養家活口以及不知疼惜另一半的臭男人,不要再以金錢交易的方式到國外買妻了。總有一天她們也會起而反抗的!

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