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正恩你藏在哪裡?

美韓大軍壓境,美國只要完成最後一道手續,告知韓、日、中獲得首肯,美軍就可以執行斬首行動,讓金正恩成為第二個賓拉登。

 

同時摧毁北韓的所有核武、導彈基地,讓美軍駐日基地從此免於核武威脅。北韓不要以為核武藏身多山的地底,不要忘了美軍超級炸彈鑽地的能量達數十公尺深,還有神出鬼没的特戰部隊像前伊拉克獨裁者哈珊被從地窖揪出來。

 

美國國務卿提勒斯此時訪問日本、韓國和中國任務極不平常,採取軍事行動之前的外交任務,將决定金正恩的命運,中國會不會力阻美軍斬首?南韓會不會顧忌北韓因此揮軍南下而毁了經濟發展?因而反對美軍動武?

 

北韓百萬地面部隊,美韓有没有足夠武力抵擋,尤其是美軍對北韓突襲,破壞38度線的停戰協定,後果是否讓俄、中有軍事介入的藉口?朝鲜半島的和平與戰争,提勒斯的亞州行程將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