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一艘一千二百噸的巡邏艦爆炸沉沒,軍方說是「不明原因」,真是太沒面子囉!

艦上百餘名官兵有五十七名獲救,難道沒有人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什麼狀況?是遭受攻擊或自身彈藥引爆也無法分辨,鬼才相信。如果真的連怎麼沈沒的都不知道,也太遜了吧!

或許南韓軍方面子掛不住才是真的!

倘若是艦上彈藥庫爆炸,當時如無外力擊中彈藥庫,而彈藥庫卻自然爆炸則是聞所未聞的。

事實上遇襲而沉沒是最有可能的情況。但若真遇襲沉沒則顯示南韓的戰力有問題,恐怕會影響民心士氣,所以第一時間說「不明原因」交代過去。

一九九九和二○○二年南北韓海軍都曾經交火,第一次是南韓佔上風,第二次則是平手,這一次南韓損失慘重,因為自韓戰以來武力衝突的個案,從沒有一次死傷這麼多官兵。

南韓海軍號稱有神盾艦,但是由於政治上的軟弱,南韓政府對北韓一直採取屈辱政策,導致軍人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而鬆弛戰備。和目前馬政府討好中國的政策兩者非常相像。

軍艦若真被擊沉卻不敢吭聲,確實非常悲哀。

其實就算知道是被北韓擊沉的,又能怎樣?南韓敢像以色列一樣進行報復嗎?南韓若像以色列一般強悍,北韓敢造次嗎?

怕引爆戰爭的南韓政府,死亡的官兵真是含冤莫白。

北韓已有能力發動核武戰爭,比北韓富裕的南韓享受經濟繁榮之餘,當然得忍氣吞聲。發生沉艦事件有協防責任的美軍竟不發一語,這不是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