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媒體一向喜歡辛辣的「菜」,只要有衝突的事件就有新聞價值,為了立委黨內初選,姚文智與羅文嘉互槓,郭正亮則批二人是「壞榜樣」。台南市許添財與林俊憲之爭更驚動黨中央。

當市場開始出現代客宰雞鴨的行業時,傳統都是自己養自己宰的家庭一時無法適應,自我調侃「家己thâi賺腹內」。

腹內就是內臟,又名「下水」,下水湯是一道料理,家己thâi除了省代工費之外,留下內臟、雞血、鴨血還能做成米血糕,清蒸沾醬或做成滷味都是很棒的小菜。

初選是要取得黨的提名參選資格,自制力不夠的人,忍不住狗急跳牆,以攻擊對手弱點做為勝選的手段,殺氣騰騰只為贏得初選,值得嗎?

參選者若知名度夠高,其實也不必花錢大買廣告,會臨時抱佛腳的人,可見其平時疏於耕耘基層,就算能打贏自己的同志也不一定能打敗敵人!

黨員們都希望黨內建立優質選風,故缺乏自制能力的候選人就不該被提名。

在初選時內部就傷了和氣,還能冀望在大選時會團結抗外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