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赴中國不等同出國」,這是研考會在四月一日愚人節所發出的公告。借用研考會副主委「葉匡時」的名字做拆字遊戲,亦即一「葉」知秋,把台灣人民當「愚人」,將台灣人民的思維「框」在錯亂的時空裡。


葉匡時和民進黨立委激辯時,脫口而出說「那是民進黨政府時代所訂定的法律」。


從一九四九年以來,國民黨一直掌握國會多數,無論是憲法或法律條文,沒有國民黨點頭,根本就不可能通過。怎麼可能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民進黨會來訂立「赴中國考察出差的公務人員視同在國內出差」的法律?


一般民眾赴中觀光旅遊,都需憑護照換領一張台胞證,莫非以後不需護照也不用台胞證?台灣人民就可以自由進出中國,不必通關、不必檢疫、就像屏東到宜蘭這樣方便?這不就等於是統一了嗎?


公務人員僵化的思考能力,最容易「上行下效」。在馬英九政府全面「向中看齊」政策的引導之下,考試院想推行公務人員考試加考「中國憲法」的方案。開放兩岸三通、直航,兩岸的民航機及船隻可以在「國內線」機場、港口降落起飛、停泊。接著緊鑼密鼓地推動與北京簽訂更緊密的經貿關係,研考會的「赴中國不等同出國」就不叫人意外了。真是一群自愚愚人的「馬」屁精。


無獨有偶,澎湖最高空軍指揮官,吆喝三、四十名官兵一起和縣議員在餐廳拚酒,導致基地唱空城還不打緊,相隔才幾天該名議員就已人在中國。


澎湖空軍基地最近才進駐二十架IDF戰機,是應付海峽中線突發狀況及監控三通直航後中共民航機直飛台灣的第一線戰機。為了與議員拚酒,讓基地放空,就已是代誌大條了,和這種頻往中國跑不知做何事的議員拚酒,酒足飯飽之餘有無洩漏基地部屬的軍情給議員知道,才是我們關心的問題所在。


毫無敵情觀念的基地指揮官,置台灣空防於何地?莫非該指揮官也認為「海峽中線」已廢,中國戰機就算飛過來也不算是侵犯領空?不是入侵我國國境?因為中華民國的固有疆域「原本」就包括台灣和大陸,台灣和中國的戰機是「同一國的」,所以不必設防?真是荒唐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