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高中生放學回來發現腳踏車不見了,趕緊召來父母幫忙尋找,最後知道是自己的孩子做了蠢事,父母連忙道歉,想一想要是屋內發生緊急狀況需要逃生,那代誌大條可不是道歉就能了啊!

昨天中午有個女客人,把車子停在門口緊貼騎樓,我提醒她這樣裡面的機車出不去,外面的客人也進不來,可以移到兩戶人家中間方便其他客人出入嗎?

沒想到她竟立刻暴怒說:我不買可以吧!

我說:當然可以!

對我而言這只是停車的常識,可曾見過公有路邊停車位是整個畫在一家店門口的嗎?一定是兩戶人家各畫一半嘛!內人唸我這樣會得罪客人,我說不請她移車不是得罪更多進不來的客人,就算我多管閒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