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然洪秀柱已經表示「無怨、無悔、無恨,尊重臨全會的決定」。但是做戲的要煞,看戲的毋煞,除了「愛國同心會」,高舉統一大纛的「白狼」、氣象主播「李富城」、國發會的爺兒「管中閔」等之外,居然連退隱江湖數十年的「林正杰」也重現街頭。
    林正杰當年有「街頭小霸王」之稱,多年不見臉上被歲月刻劃了不少滄桑,頂著宛如出家人的光頭,竟然塵緣未了,為了被國民黨一群大男人欺侮的小辣椒,登高一呼。
    可惜此時非彼時,昔日的小霸王威風不再,和老宋目前的處境差不多,淪為一日新聞。
    國民黨「拔柱」心意已決,再來十個林正杰也無法撼動,洪秀柱現象只是偶然的錯誤,她目空一切的作風,騎到黨中央頭上,要求「洪朱配」,朱立倫豈是吃素的?沒有心狠手辣的本事怎敢當上國民黨的黨主席?
    政治是實力的角力,台灣政壇一直有過時政客想趁隙出場表演,若無自知之明只會自取其辱,像老宋表演半蹲以示身體無恙,讓人看了覺得不忍心。
    如果思想不能與時俱進,身體不管老不老,誰理你啊?一個黨或一個國家如果還要靠過時政客才能振衰起蔽,這個黨或國家一定前途無亮。放眼新一代的熱血青年充滿朝氣,為台灣打拚努力,無論街頭、政壇就放心交棒給他們,大家一起來呵護元氣滿滿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