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則最不能解釋的是,身為本土政黨提名的總統,竟會把七億獻金匯存海外,被檢調查出之後才說是「建國基金」。如果是「建國基金」更應該「相信台灣」留在台灣啊!怎會把「資金」外流?

民進黨自創黨以來的傳統就是小額募款,企業家幾億的捐款怎能收啊?絕對「吞不下」去的了。

民進黨執政八年的期間,阿扁曾任黨主席,他可曾想過利用政治資源,為黨中央募款買棟永久的辦公室?在我看來民進黨並無虧欠阿扁。

阿扁對黨員同志個人的施捨,是劫富濟貧,不是分贓。陳昭姿女士可舉個例子,哪一筆政治獻金,有黨內的哪位和扁真「分贓」?「分贓」表示與扁平起平坐,用詞未免太尖銳、太傷民進黨了。

民進黨確實沒能力率眾衝進監獄救扁,只能在司法正義上著手,在經過許多挫敗之後,民進黨好不容易才漸漸恢復元氣,我想說:請不要再為難民進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