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秀蓮頻頻開砲,邱議瑩看不下去,跳出來要呂勿操之過急,老是把目標瞄準主席蔡英文,讓大家覺得是在倚老賣老,有欺負黨主席之嫌。

邱議瑩的老爸邱茂男和呂秀蓮同為美麗島世代,以她的身分出面建言,立場是客觀的。

呂秀蓮首創的「台灣心會」,日前舉辦「民進黨忠貞黨員團結聯歡大會」,有四百多人到場,當我看到這則消息感到非常納悶,所謂「忠貞黨員」的標準在哪裡?效忠呂秀蓮的才是忠貞黨員嗎?

民進黨員約有三十萬人,忠貞的才四百多人?打死我也不信!

呂批蔡「團結~團結~多少錯誤假汝之名而為之?」這不是剛好罵到自己的「忠貞黨員團結聯盟大會」?效忠她的「團結」就無罪,根本是雙重標準。仰望國家元首大位卻前言不對後語,黨主席喊團結何錯之有?

另外還批評「是全代會在分裂黨」,明知全代會是黨的最高權力機關,以民主方式做多數決,但呂秀蓮卻把砲口都對準主席一個人。如果主席真那麼神通廣大,能叫全代會代表都聽她的,這樣的角色不就「最適合」出來競選國家元首,憑著「神通」一定可以掌控立法院,讓全國成為一言堂,不是嗎?

呂秀蓮還說「兩岸關係是在民進黨執政時做得最多」。而扁政府時代大步開放如小三通等,不正是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的事?若能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是處理台、中關係再恰當不過的人選,蔡籌畫兩岸智庫,呂又何必吃味呢?

活得越老,胸襟應更豁達,不需倚老賣老,讓中生代出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