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一生幸福決定在飼主的好壞,台灣話譏諷僥倖逃過一劫為「好狗命」。

不管是家犬或流浪犬,只要落入屠狗人手中就會成為「香肉」。有幸成為愛犬一族的「家人」,食衣住行育樂都比照一般人類處理,更有源源不絕的愛心環繞。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在「立法行政實務研討會」上,公開質疑馬英九上任之後,在特別費案若非當時民調還高,早就被判刑。

他更嗆馬:「總統,要不是你命好,以現在的民調(這麼低)你可能也會判刑!」直指馬英九是「好狗命」。

馬英九真的除了他的命好之外,一無可取。有一位國民黨高級黨工的父親,先讓他得以僑生身分加分進名校,台大畢業後由國民黨栽培赴美留學(作抓耙子)。受到黨的坦護當上台北市長,受到扁案與北京動員台商、台幹奧援的「眷顧」,當上總統。

綜觀馬英九一生除了「好狗命」,還真是別無所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狗命 馬英九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