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隱隱作痛已有一陣子,尤其是上樓梯時痛感更深,今天早上下樓時沒事,要再上樓右膝突然一陣劇痛,藉著扶手減輕負重才勉強上樓。

很後悔想過要服用維骨力卻一直沒去實行,現在膝痛了才想要臨時抱佛腳。內人因為膝傷一直有服用醫師處方的維骨力,先拿了一顆給我服用。

趁著空檔到附近藥妝店買了一罐維骨力,說明書上印著:每日服用二次,每次二顆,但內人的骨科醫師所囑咐的服用方法是:每日服用二次,每次一顆。我有點困惑該照醫師的方法還是照著說明書來服用?

現在的生活整天與藥為伍:三餐飯後固定服用周醫師的心臟藥物,日前因為腹痛得服用蔡醫師的腸胃炎藥。乾眼症每二個小時就要點一次眼藥水,因為神經痛就醫,復健師建議我要補充維他命B群,再加上一天二次的維骨力,人老了的同時也變成十足的藥罐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