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總統基於「區域和平」對中國釋出善意,中共當局卻給臉不要臉,仍態度強硬要小英說出「九二共識」、「一中原則」,這種野蠻的嘴臉,全世界都在看。

相對於國共編造「九二共識」,小英總統是台灣多數民意所選出來的國家領導人,中共若繼續對小英總統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就是與台灣普遍的民意為敵,切斷官方交流只會更激起台灣人民的反中意識,離中國愈來越遠,後果應由中國自負。

這個世界大小紛擾不斷,身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有義務維持世界和平,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占地為王,在東海、台海及南海惹是生非,台灣無意威脅中國的政權,民主化的台灣一定會為區域和平貢獻棉薄之力,台灣人民主權意識抬頭,台灣與中國沒有統不統的問題,中國再三對台灣人民張牙舞爪,只會加深台灣人民對中國的厭惡感。

兩岸從小三通到大三通,當時並沒有什麼「九二共識」,一樣可以順暢交流,中共當局不要再庸人自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二共識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