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說他一生坐過不少位置,但最後悔的是監察院長,這是他人生最大的錯誤。

其實「王聖人」六年的監察院長之職,可歌可泣:替人證婚、教夫妻如何做愛……,表現可謂多采多姿,雖然以巴結馬意為能事,卻仍給人民不致忘了監察院的存在感。

一個政客能被封為「聖人」,大家一不小心會誤以為他「吃素的」,但是在他當了監察院長之後才發現原來「王聖人」是葷素不忌,聽從他的指導做人成功的夫妻都應感念他的教導,如果沒有他當監察院長,台灣的少子化一定會更加嚴重!

有人批評「王聖人」不務正業,實際上監察院本就是個不務正業的機關,雞母踏死雞仔囝的事他們都能管,但是彈劾張通榮卻二次都沒能通過,二十九位監委比一位女性法官葉素娥更沒事非,至於魄力就不用提了!不過我們還是感覺到他對監察院長這個位置樂此不疲啊!

直到看了新出爐的監委提名名單,咦?怎麼獨缺「王聖人」,原來如此!就像嘴巴吃下極酸的葡萄般,他語出驚人說「人生最大的錯誤就是進入監察院這個位置」,沒得吃了就說葡萄酸到不能入口,果然是表裡對幹的「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監察院 王建煊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