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是推銷中時的,我也直說已經訂閱自由與蘋果兩報。她不放棄還搬出贈品是十四吋的電風扇遊說我。

我索性告訴她中時已改由旺旺經營,中國色彩太濃厚,我不會看這種報紙。

她居然不死心辯說,蘋果也是中國的報紙啊!你也會看……。沒等說完我就打斷她的話,我說蘋果雖不反中但反共,在台灣政治立場算中立,它的記者隨團想入中國採訪,中國卻不給入境簽證,怎會是中國的報紙?

台灣的平面媒體(中時、聯合)已由十多年前的二大報變成小報,現在的報份排名蘋果、自由分居一、二,中時還排在聯合之後,是第四名。當初以自由派媒體見稱的中時,如今沒落已不可同日而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