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主要是說給媚中的台灣藝人聽,對心中無祖國的台商也很適用。
    到中國賺錢,不要忘了自己是台灣人,拿了人民幣就歸順中國,說話都是中國人的口氣,台灣人不應該這麼沒骨頭,台灣才是你的母親,對岸是中國!
    不少藝人稱中國為「內地」,聽起來異常刺耳。「內地搖滾」音樂祭誕生,要喚醒那些媚中的藝人正名「台灣的內地在南投」!
    廟會女神曾甜味音樂祭獻出處女秀,她表示「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機會,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耶!」
    大支以饒舌歌曲嗆聲台灣藝人別捧中國的「LP」!
盤古主唱敖博左手綁著「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黃色布條,高嗆「中國沒有人權,中國有什麼?人數!」,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到場參一腳。
    曾因為多次說「我的國家內地在南投」被強國婉君圍剿的雞排妹也捐抱枕力挺「內地搖滾」。
    台灣年輕人勢不可擋,這是屬於台灣人的自覺運動,明確告訴北京,台灣是主權國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類似「內地搖滾」堅持台灣主體性的活動一定要持續舉辦,台灣的未來就靠新一代的年輕人來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