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長廷與蘇貞昌會面竟然會成為「新聞」,這反而凸顯出二人之間情結或積怨已深。看起來就像大人在戲棚上演戲,而小孩在戲棚腳看戲─給黨員的印象就是如此。

我個人認為蘇謝二人應該「相見不如懷念」─「懷念」大家從黨外時期培養出的革命情感,當時在國民黨隨時喊抓,在警總威脅取締之下,仍能有志一同成功組黨。

蘇貞昌與國民黨的伍澤元能夠「一笑泯恩仇」,和同為民進黨同志的謝長廷為何不能?

謝長廷昔日能夠跨越如同水火的黨外公證會和編聯會,這樣的包容力,至今猶令人津津樂道。

蘇謝都是美麗島大審的辯護律師,二人好比穿著同一條褲子一起對抗國民黨政府的戒嚴法,在軍法凌駕六法全書的時代,都能夠並肩作戰,而如今台灣面對國共聯手的更大威脅,有何事不能和解呢?

不過是見個面而已,怎會成為新聞?這二個人都該打三下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