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秉持三軍統帥之命治理三軍,馮世寬部長談笑用兵的風格不傷大雅,不該成為取笑的對象。

他對所領導的部隊信心100分,他構想拍部電影鼓舞士氣並有助募兵,他以自己30歲當飛官時的英俊有信心,不輸金城武也遭到訕笑,去年10月他到台南空軍基地視察,順便到基地内的小廟祭拜也被批什麽公器私用,這間小廟是因為早期基地經常出事,經民間人士指出基地北端是亂葬崗,建議在該處興建池王爺廟鎮守,屬基地的一部分,之後基地内平安。馮世寬當年在四四三聯隊當聯隊長時,特别重新整建池王爺廟,還命名為王爺公園,是台南空軍基地景點之一 ,趁視察基地的機會備些供品祭拜一下,竟然被批「公器私用」,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

宗教信仰也是言論自由的一種,只要不是迷信,國防部長乃至三軍統帥拜廟之舉,其出發點絕非祈求個人升官發財,所求應是國泰民安。

 

在基地内不搭軍用車輛,難道要他叫計程車?鲜花加水果祭品值多少錢?為此大作文章並誇大渲染,背後目地難道不是要醜化馮部長的領導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