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的小鼻子小眼睛朝野皆知,在黨內愛用的是言聽計從的親信,最喜歡搞小圈圈,他怎麼可能會任用「異議份子」?晉用原本不屬國民黨這一邊的「異議份子」入閣,必然有其「階段性任務」之目的,只是賴幸媛與王如玄太傻太天真誤踏上賊船。

與中國簽訂ECFA經濟協議之後,隨後就應該進入政治議題的談判,屆時賴幸媛勢必礙手礙腳,所以先踢掉她再說。接著沿襲國民黨向財團靠攏的傳統,站在金主這一邊當然比站在苦哈哈的勞工那一邊更有幫助,自詡堅持站在勞方的王如玄,怎敵得過金主在馬英九心中的位置?最終只能含淚下台。

加上為了證所稅下台的劉憶如,馬正府如今已去除掉三名女性閣員,我想不如讓酷酷嫂來當勞動部長,到時候別說一顆茶葉蛋,要一隻雞也都沒問題。

那些被馬所迷的女性同胞們,看他如今成為女性閣員「殺手」,同為女性不知做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