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從以前的「血洗台灣」、「解放台灣」到現在的「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我都認為它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即使再經過十年,中國國民所得趕上台灣,外匯存底再翻兩翻,它一就是隻醜陋不堪的癩蛤蟆,縱然習近平對著台灣的統派郁慕明與許歷農,口中喃喃「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在我看來也只是對港澳人民的喊話,和台灣八竿子也打不著。

台灣人民可以自己選擇國家領導人,雖然目前仍有不少喚不醒的台灣人,導致選出以終極統一為執政目標的馬英九,但台灣並未因此絕望,總有一天台灣人可以當家作主,看看馬英九現在的支持度,台灣人就該滿懷希望。

反觀十三億的中國人呢?誰有權選擇國家的領導人?口口聲聲「為人民服務」的中共政權,心中可有人民的存在?別只光看著中國都市裡櫛比鱗次的高樓,在城市裡轉個彎的暗巷中或鄉下地方逛一逛,就知道那些平地起的高樓也不過是樣板而已。

如果中國這隻癩蛤蟆最終惱羞成怒,那麼台灣人也很巴結,該打的仗就打吧!寧死也不願做中國鬼!

說句實在話,既然統一的光景那麼好,郁慕名、許歷農等為何不搬回中國老家?要死自己去死,台灣人誰理你「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