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政務官是不需打卡的「責任制」,也不代表可以在上班時間外出從事私領域的事情。「身體調理」與「物理治療」皆非急症,非得在上班時間前往不可,何況關中去做「物理治療」的場所既非合法的中醫推拿,更不是合法的醫療院所,怎能替患者「治療」呢?這部分台北市政府該去查一查。
我家附近就有幾家按摩店,看店家貼出來的行情價每小時600元,鄉下的可能行情比不上台北,但是關中去的那一家四十五分鐘就要收2700元,真不知其高檔在哪裡?是技術?設備?還是服務不同?
按摩可以紓壓,台灣人說「抓龍」,它可以是缺少運動者「被動式的運動」,亦可消除疲勞,這是好事一樁,若經濟能力許可,偶而來按摩一次能夠紓解壓力與舒緩睡眠,不過想請問一下關中,為你服務的到底是物理治療師?復健師?還是有執照的按摩師?
如果以上執照通通沒有,考試院長豈不是變相鼓勵從業人員不需考照?從事「物理治療」必須擁有物理治療師執照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