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從來就沒把中國共產黨當成同一國的政黨看待,國共之間的恩怨情仇與歷史糾結,根本就不能套用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民進黨身上。尤其民進黨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個主張就像民進黨的靈魂,主張一旦消失,民進黨也就不存在了。
楊開煌在一項座談會中提到,國民黨已與共產黨全面交流,往後民進黨將成為中共主要的「統戰」對象。中共的「統一戰線」只能適用於同屬「中國」的國民黨,民進黨有先天的免疫力。中共對台「統戰」也不是今天才有,對台「統戰」決不會漏掉任何社會、宗教、政治…等團體,所以不算是新聞。
除了堅持國對國交流,黨與黨的交流民進黨也會定位在「政黨外交」,像民進黨與美國民主黨、共和黨交流一般。
中共並不受「中華民國人團法」的約束,是十足的外國政黨,外國政黨並無資格參與中華民國的政黨競爭體制,也無依中華民國選罷法選出各級領導人。所以只有笨蛋的國民黨才會屈服於中共的「統一戰線」,想與其一起分化、打擊、吸收民進黨。
就因為國民黨的敵友不分、是非不明才會造成今日國府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