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時習慣只看「三立」、「民視」和「年代」,以為阿娟是新人,原來她早已是某電視台的財經名主持人。三立慧眼識英雌,挖到這塊寶,真替三立慶幸。內人說:三立不拚一點,會被年代給追過去了!
    在「大話新聞」鄭弘儀時期,三立總是獨領風騷。自從沒了鄭弘儀,不少觀眾都轉台到年代,政論節目的永遠第一名也被年代搶走了。現在期盼阿娟能成為三立的救星,讓三立新聞再度成為收視冠軍。
    昨天打開蘋果日報,有一則全版廣告代言人居然就是陳斐娟,已經由主持人躍進到廣告明了,真是前(錢)途無量。
    阿娟的「五四新觀點」,不但議題抓得精準,理念也非常清楚,表達方式條理分明之外,一方面像是在自家客廳閒話家常,卻又如在教室般擇善固執。這幾天討論核四存廢的議題,觀點獨樹一幟,令人激賞。阿娟加油!阿娟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