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赴中國若有損台灣尊嚴,最重退休俸全砍,林全已拍版修法。類似參與習近平主持的政治性活動,以及聽聞中國國歌起立的事件,小英政府终於拿出魄力因應。

此修法對事不對人,為維護國家尊嚴及防洩漏國防機密,限縮言行自由無關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享受多少權力就要相對失去多少自由,這是保障國家安全的ABC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批評:因為退將90%不支持民進黨。他無意中透露了這些退將所受黨國的教育,讓他們至今仍無法接受軍隊國家化。

這些人的思想還停留在國軍就是「國民黨軍」的時代,不知軍人唯一效忠的是國家人民。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是常態,民進黨執政就必須效忠民進黨籍的三軍統帥,批評小英政府此舉具針對性,正好顯示國民黨的心虛。一個民主國家軍人、警察因擁有武裝力量應完全退出黨派,否則國家將永無寧日。

總統任內像李登輝被曾經是蔣家軍的軍頭威脅,而陳水扁曾親自經歷「柔性政變」等企圖以怠工的方式拒絕非國民黨的三軍統帥。更甚者,由曾任國家副元首的連戰在競逐總統失利後立刻投敵,繼而帶動擁抱大中國主義的退將,商人紛紛背叛台灣,奉中國為祖國,令國家尊嚴蕩然。

因應這些敵我不分的退將與高官,若不採取制裁措施,廣大的納稅人及服兵役的青年如何心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