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人膝蓋積水二年前做過手術清除,但近日右膝又開始腫脹,外用的藥膏貼布也無法暫時止疼,由於膝蓋因疼痛無法彎曲,變成行動不便的病人。
    女兒想幫媽媽線上掛號屏基原看診醫師,沒想到簡醫師連二週都已滿額,只能等明天(週一)的現場掛號碰碰運氣。
    但是內人因為疼痛難耐,只好先讓女婿載她到鎮上認識的骨科看診,照了光才知膝部腫脹又是積水的緣故,她拒絕醫師開止疼藥只拿了轉診單就回家了。
    我左思右想拿了X光片與轉診單去找周醫師,周醫師看了X光片而且詳細問了病情,開立藥方讓我帶回來(還吩咐到屏基看診時要記得帶一份超音波資料回來讓他做內人的病歷參考資料)真是好盡職的家庭醫師。吃了二包藥之後,疼痛驟減可以上下樓梯,還能到廚房準備晚餐。看她的臉不再憂愁也能說笑就知道身體的痛苦已經暫時解除。
    原本拒絕服用骨科止痛藥的內人,不禁神奇讚嘆周醫師真是「神醫」。託周醫師的福她能一覺到天亮,我也不用半夜起身服她上下床,感謝周醫師同時解除了我們兩老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