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日本防衛省傳出洩密事件,竟然是一位年逾六十已婚的女性事務官,因為愛上二十出頭的中國留學生,而不惜犯法將國家機密文件攜出交給那名實為中國間諜的「帥哥留學生」。
    防衛省在該名女性事務官的電腦中發現她對中國間諜表達愛慕的文字:「我想為他變美」、「不好好保養肌膚不行」。更稱呼這名中國間諜為「美男子」,「想給他最好的中、美情報分析」。
    無獨有偶,美國馬里蘭州的監獄,有十三名女獄警,不惜違法為勞中黑幫老大攜帶毒品,供其在牢中出售給其他獄友。
    更荒唐不思議的是,這名黑幫老大的魅力無法擋,竟然有辦法讓四名女獄警為他生了五名小孩,真是誇張離譜的「近水樓台」。
    在台灣若逮捕到涉及重大刑案的黑道大哥,通常背後都不只有一位默默追隨他的女性。這些女人對黑道大哥的愛死心蹋地,讓不少單身男子自嘆弗如。她們為愛犧牲奉獻,甘冒窩藏人犯之罪也不離不棄。願意為了男人下海賺錢者更不在少數。
    真是「女人心海底針」,無解的還有:台灣有不少女性,光看政治人物的外表就把民生、經濟等台灣國家前途託付給他,把神聖的一票投給虛有其表的人。這樣的女性同胞若再不自省覺悟,真正是無藥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